远景装饰

重庆远景装饰|重庆装修公司|重庆保利天汇完工效果图

重庆远景装饰电话18315092803(微信同号)

地址:解放碑、观音桥、南坪、北环、汽博中心均有分部

项目坐标:保利天汇

项目风格定位:现 代 风 格

项目建筑面积:140㎡

项目套内面积:127㎡

设计项目拟名:《原·锦》

工程总造价:53万

施工单位:重庆远景装饰

设计说明:

生活就像是一副大画布,应该让它充满色彩

本案定位为现代风格,以高级灰为主色调,局部点缀主题色彩,让鲜明跳跃的色彩在大面积稳重舒适的中性灰色调基础的映衬下,为各区域空间营造强烈的艺术效果,构筑出主题色鲜明、曼妙时尚的空间视觉效果,赋予人舒适、愉悦的空间体验。

127㎡户型以“缤纷”为主题色,融合现代大都会情境,营造现代艺术、高端、典雅以及高品质的生活享受。将轻奢与现代艺术结合,通过艺术与几何的碰撞,打造出一个充满戏剧性的个性空间。

通过对空间比例、材质纹理及装饰细节的推敲,重新定义现代都市奢华调性,提升客户生活舒适性。

墙面高级灰为主色调,构建干净、雅致的空间气质,辅以温润柔和的材质质感,塑造出低调却不失华丽的高贵质地,营造宁静、优雅的空间氛围。白色电视墙于隐形门形成平衡稳定的立面比例关系,纵横线条关系简洁凝练,吊顶轻盈的同时兼具品质感。







客餐厅南北通透,客厅左侧墙面使用橙色软装挂画组合,增加空间面宽,软装色彩与客厅窗帘呼应,形成视觉冲击感,以展现空间层次美,勾勒出个性独特空间。











评论